聯成電腦一開始對我來說是陌生的,因為我根本沒進去過,會成為學員只是因為家人把課程轉讓給我,因為當時有說想學美工相關的東西,所以才想說轉讓給我的,突然就變成學員了,但是來到聯成電腦學習之後,我猛然發現自己是多麼的渺小且實力不足,以前在科技廠工作了非常久的一段時間,身體出現了警訊之後,就決定要離職了,之後趁著自己會一點點的PS找到協助網拍物品上架的工作,一開始覺得自己得心應手,但久了就默默的發現自己越來越不足,也碰到了瓶頸,因為對軟體的使用度不足,所以作品的呈現上都差不多,之後來上課之後才發現自己需要學的東西還真的不少,在這邊跟著老師慢慢的學習,再加上回家複習,作品也開始有了不一樣的呈現。現在我自己也新開了一個網拍賣場,雖然才剛開始,但是業績還是有慢慢開始往上攀升了,我覺得有時候真的是自助人助天助,自己要先跨出那一步,後面才會有機會碰到貴人,不然永遠不敢跨出去了話,怨天尤人在多次都改變不了事實,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,無論是美工相關的技術,還是接案需要注意的是項,老師都很細心的教導我,對於未來是一定有幫助,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,感謝我的家人願意幫我,感謝聯成的所有不管是授課老師還是分校老師,謝謝大家的幫忙。

擷取  擷取-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na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